這是我與老婆結婚後第一次出國簡稱蜜月旅行108.06.23~108.07.05

這段旅程讓我看到很多不一樣的事物

接下來就讓我繼續分享下去

 

DAY1

我們滿懷興奮的心情出發,但在出發途中就接到令人緊張的消息,

是說因為班機延誤的關係我們需要提早到,原本約定是1730到,

後來改成1600到,可能因為長榮罷工這件事讓這趟旅程多了些不安定因素,

也幸好當初因為怕塞車還是什麼的就提早到,不過最後也差不多時間出發,

好佳在晴天團友們也都很配合的提前到了(突然提早到這間事真的讓人很緊張)!

反正最後事順利搭上國泰航空的班機了,該怎麼說呢,這趟飛機實在有夠晃的,

短短兩個小時的機程讓我們夫妻倆真的暈到不行,幸好老婆有準備暈車藥,

就利用轉機的時間趕緊服用了,這趟轉機沒有多餘的時間讓我們休息,

因為班機延誤的關係,我們馬不停蹄的趕往另一個登機門,

想當然也順利搭上瑞士航空的飛機長達12小時的機程,該怎麼說呢,

這12小時的飛機真的讓人疲憊。

經過這漫長的時間終於到達瑞士(蘇黎世)

DAY2

隨著導遊馬克的帶領之下,我們搭上巴士前往瑞士首都伯恩,

下車後終於感受到歐洲的風情萬種,特色建築物街道還有超好的天氣,但不會令人炎熱。

他們的河川真的異常乾淨,既然乾淨到有人可以從橋上跳下玩水(如上圖所在地)

隨後就繼續走到了熊公園,很幸運的看到熊在遠方經過,

但是停留的時間不是很多,因為這個點有一個靠近河的沿線,

可以讓我們脫去腳上的鞋襪泡泡這乾淨的河水(同事剛蜜月完跟我們分享的),

可惜我們夫妻倆沒勇氣挑戰,因為都沒有人這樣做呀!

隨後到達伯恩大教堂,非常推薦上頂樓參觀風景,我們付了一個人5歐元的門票進去參觀

(但似乎門票是法郎,這時候再次發現外語能力很重要)

不同的高度讓人有不同的感受,但這感受真的讓人心曠心怡,景觀也是一等一的

因為這個點停留時間較短,且必須先爬樓梯上到高塔上(稍微要花一些時間'),

所以團友們興趣缺缺,所以我們把握時間加緊腳步,衝阿!!!!!!

為什麼時間為比較短呢!因為鐘樓響起的時間就在不久後,

我們當然也有趕上這鐘樓響起的時間,人真的很多。

PS.真心覺得我寧可在高樓上多待一些時間,我們夫妻倆較喜歡風景阿~~~

接著到達藍湖,這清澈無暇的水面,且水呈現 Tiffany Blue ,

這地點讓我老婆愛不釋手,瘋狂拍照,要不是我想要先繞完一圈,

我老婆可能會在同一個點瘋狂取景拍照。

接著就結束這一天的行程前往坎德斯泰格的小鎮,入住Belle Epoque Hote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士 晴天
    全站熱搜

    宥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