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第一晚我想因為職業的關係,我似乎是沒什麼時差,但是我老婆可就不同了,幾乎整晚沒睡好,

瑞士六月底的瑞士大約晚上2130才日落,然後早上0530就天亮了,

唯一讓我不習慣的就是白天實在太長了。

DAY3

第三天起床似乎感受到瑞士的不同了,因為根本沒睡到什麼,

我老婆半夜睡不著在那邊划手機,搞得我也睡不好,

就簡單的梳洗迎接第三天的行程。

第一次吃歐洲的早餐感覺好雀躍,各式各樣的起司、豐富的水果和沙拉可以搭配。

接著就出發前往秘境:歐士能湖(Oeschinensee),要前往這個秘境首先得搭纜車上去,

接下來就是靠腳力的時候了,這裡有許多登山客揹著承重的背包,雙手拿的登山杖,

似乎跟我們是不同方向,因為這裡有許多路線,我們選擇的當然是一般觀光客的路線,

沿路都是碎石路,基本上都沒什麼坡度,

但沿路的風景實在太棒了,走一段路就有不同的風景,讓我們夫妻倆花了許多時間在拍照,

幸好這晴天團友都不棄嫌我們也跟著放慢腳步,一同慢慢欣賞兩側秀峰群立。

走了一陣子終於到達歐士能湖(Oeschinensee),

導遊馬克沿路的解說並該團說有兩條路線可以讓我們走走,

後來我們就隨便選擇一條,因為導遊說兩條都有不同的風景,

說實在再這邊的風景真的每隔一段路就有不同的景色,

只要在遠方聽到鈴鐺聲,就可以知道發出聲響的那邊有牛!

且這邊的牛一定都會帶一顆很大的牛鈴,彷彿在說我在這唷,趕緊看看我啊。

因為時間有限的關係,且越往深山走越發覺路越來越難走了,

我們夫妻倆只能悻悻然的返回集合地點,瑞士真的是個好地方,

到目前為止,我與老婆都皆很滿意晴天所安排的行程,

也或許這是瑞士吸引人的地方!接著回到集合的地點,

導遊馬克帶領著我們走另一條路線返回原點,因為這條路線坡度比較陡,

這麼巧的突然來了一輛觀光小巴,這邊貼心的讓人感動,導遊說了體力不行的人可以考慮搭乘

(如果搭乘的話是走原路回去,且費用不便宜,瑞士的高物價不是較假的)

當然我們可是該團數一數二的年輕人,且我們喜歡拍照,如果不能欣賞這沿路不同的風景,

覺得一定很可惜,時間就是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緊接著我們搭乘索道纜車前往茵特拉跟高處的哈德昆景觀台

該怎麼說這纜車呢,真的抖到靠杯,他是緊貼地面的纜車唷,不是空中那種阿~~~~~~~

感覺超級恐怖的,且整個纜車滿滿都是人,可惜沒辦法拍照

這座三角形懸空瞭望平台是取景的好地點,俯瞰Interlaken市區、兩座高山湖泊與周邊群山美的好不真實

 此處真的讓人心曠神怡,該台灣的許多觀光景觀台相比,這實在是太有震撼力了,

難怪古人如此推崇,如《荀子·勸學》:「我嘗跂高而望矣,不如登高之博見也。」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感受真的能使人成長,並印象深刻,

幸虧是在此處用餐,才能待在這裡許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士 晴天
    全站熱搜

    宥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